陌玖

人生如逆旅,我亦是行人

鱼食 截胡被卖到德国的余邃(1)

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预警,第一次写文预警,人物属于作者,ooc属于我,打字废预警


  “啊啊啊啊啊,bdhsjyh,要不是这*b,我的小洛洛早就和whisper在一起了。”宋白榆愤恨的放下手机,带着对季岩寒的怒骂进入了梦乡。 


  叮咚! 


  叮咚!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啧,好吵,我不是开静音了吗。”宋白榆摸索着枕边手机的踪影。

  

  她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上面全是wei博的消息,“FS…2:3惜败…DDF?,我去这不是我的手机,这是哪?我?穿书…了?就!就!就这么穿了…我,怎么随意的,吗?招呼都不打了。” 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,老爷让您下去用餐。” 来人似乎是管家,背对着门出声到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宋白榆一时间还没有摸清原主人的记忆只好先回了一句:“好的我马上下来。”


   关门声刚传过来,她就飞速冲向卫生间,面对着镜子,呆呆的看着镜子中和自己原来世界的自己八九分相似的脸。


  还未等她细看,大脑传来一阵钝痛,无数的记忆涌入脑中,一时分不清现实。


       原主和自己同名也叫宋白榆,宋家独女,是一个啥也不会只会败家的废柴大小姐。母亲早逝,父亲十分疼爱女儿有求必应,昨晚上让她选一个自己喜欢的领域发展,他来投资。


     “喜欢的领域吗……那我不就有机会把余邃买下来了吗,这波必须搞电竞啊。”


     宋白榆将自己收拾干净后缓缓下楼,正当她感叹这个家的豪华,连扶手都是镶着金边的,餐桌上有人出声道:“磨磨蹭蹭的干什么,还不赶紧下来吃饭。”他头也没有抬,自顾自的翻着报纸。

 

     桌上的早餐都是原主喜欢的口味,宋白榆端起豆浆喝了一口,还未等她下咽,便听见宋卓的询问:“昨天问你的问题,考虑的怎么样了?还是要快些……”


     一口豆浆呛在嗓子里,咳得让人肺疼,一旁的女佣赶紧为她顺着气。


     “我想好,咳…咳咳,了。”


     “别着急,气喘顺了再说。”宋卓接过管家递来的水放在了宋白榆的旁边。


     过了好一会儿宋白榆才缓过劲来,“爸爸,我想搞电竞。”


     “电竞这块我们公司还没有拓展过业务,那小鱼是想组建一个战队还是想直接买。”


     “爸爸,你认识…季岩寒吗?”


      宋卓皱了皱眉像是努力的搜寻着自己的记忆:“小敏的男朋友?我记得他们家公司最近出了很大的问题。”


     “嗯嗯,爸爸我想把季岩寒俱乐部的人买下来可以吗?”宋白榆小心翼翼的询问到。


     宋卓摸了摸女儿的头:“找你刘叔叔要季岩寒的电话,然后让法务给你拟合同,先把早餐吃完再去。”

 

    “好的爸爸。”

 

    “季先生您好,我姓宋,宋卓的宋,想和您谈笔交易,不知道您有没有空?”


    “宋小姐的邀约,季某是一定要去的。”


    “明天下午3点,**咖啡馆见,还请季先生带上您的法务。”宋白榆说完便挂了电话


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,bdhsjyh,bdhsjyh,和他说话我真的是要吐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