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玖

人生如逆旅,我亦是行人

鱼食 截胡要被卖到德国的余邃(2)

oocoocooc

   “宋小姐好,不知道宋小姐想和季某谈什么?”季岩寒揣着明白装糊涂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季先生这就不地道了,您手上除了fs。还有什么别的筹码吗?换言之,你现在手上除了余邃,还有什么可看的。”宋白榆毫不客气的怼了回去。


  “你!”


  “多的话就先不说了,季先生应该还没和圣剑签合同吧。”


  “……是后天,怎么宋家是想要拓展别的项目了。”


  “季先生是聪明人,想必已经明白我的意思了,圣剑那边出的价格,我上调百分之十,您看如何?”


  季岩寒沉默了一会儿,像是良心在做最后的斗争,

  

  “宋小姐有所不知,圣剑那边是要了…”


  “我的意思是全部,我,都,要。”

  

  季岩寒猛的站了起来:“当真,你都要?”


  宋白榆看着他那惊喜的模样缓缓到:“不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过什么?

  

  季岩寒再一次肉眼可见的紧张了起来。

   “季总手里只有三个人的两年合约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 过了半小时

  

  宋白榆和季岩寒双双走出咖啡馆,“季总,合作愉快。你们家的生意我也会请父亲多家照拂一二的。”


  “如此,在下就先谢过宋小姐了。”


  “正巧,我现在有空,想见见我的选手们。”


  “那就多谢宋小姐赏光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刘叔,直接去FS基地。”


  “好的小姐。”


  啊啊啊啊终于可以见到小洛洛了!!!


  季岩寒带着宋白榆进了基地,找了大厅,会议室,训练室都没有找到人。


  季岩寒皱了皱眉:“他们应该都在楼上,我去…”


  “季先生和我说在哪里就行,你就别上去了,免得又刺激了他们。”

 

“我没十足把握,但只要我没退役,我就不可能再和他们续约,只要两年……”

 “求你……别说这句话。”被前事勾起旧恨的时洛彻底崩溃,“我已经等了太久了!以后我一天也不会等,你今天不带我走,那也不用说以后再来找我!”

  时洛泪崩,咬牙切齿道,“我听不懂也不想听了!只告诉你一句话,如果你今天敢把我送到NSN,不管两年后你回不回来,我都不可能再找你,你也千万再来联系我,我一辈子不可能跟你再同队!”

 


  宋白榆站在门口,正准备敲门的手顿了一顿,啧,还是来晚了一步,这两人还是吵起来了。


  咚咚咚


  宋白榆礼貌的敲了三下门,站在门口道:“无意打扰二位,只是有些重要的事情需要和你们谈。”


  开门的是时洛,红着一双眼,看着宋白榆手上拿着的合同,像是看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,急匆匆的就往楼下走,还未等宋白榆出声阻止便便已经走远了。


  “先进来吧。”从里头房间传来whisper疲惫的声音


  宋白榆走了进去,余邃坐在椅子上,佝偻着肩膀,苍白的皮肤,不停的用手揉搓着胃。看着宋白榆手上拿着的合同,就连眼睛里最后一抹光也消散了。


  真该死,就该拿信封装起来的。


  屋子里的气氛有些凝重。


  谁也不想打破尴尬的局面。


  一个不想,一个不敢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码字不易,小红心支持一下吧!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