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玖

人生如逆旅,我亦是行人

截胡要被卖到德国的余邃(5)

oocoocoocooc


  “我k,我k。”


  “我的天!这是我们基地吗?!这也太豪了,老板牛b。”


  车子停在了一栋五层大别墅面前,宸火,puppy开始嚎叫,老乔看着眼前的别墅目瞪口呆。


  FS的基地已经算好的了,三层别墅,可这栋五层大别墅直接能吊打它好吗?


  光是地段就比老基地高了不止一个档次。


  puppy拧开车上的矿泉水,问道:“老板,你为啥这么有钱。”


  “额……因为?……因为我有一个……嗯,爸爸?”


  “噗——”一口没咽下去的水喷了宸火一脸。


  宸火抡起拳头就要去揍puppy,被老乔拦下来,递上了纸巾。


  看的出来他在努力憋住,让自己不笑。


  宋白榆捏了捏眉心,看着笑到前仰后合的puppy,被喷了一脸水的宸火,以及一脸强忍着笑意的老乔,稍稍挑了挑眉,向一旁的两个人望去。


  “你俩……昨天熬夜了?”


  可不么,一晚没睡。


  “没事,最近事太多,没睡好。”时洛依然低着头,出声的是余邃。


  “好啦,新的基地!新的老板!新的开始!要不咱们先上去参观一下?”


  “好。”


  “这边一楼呢是餐厅,厨房,和客厅,然后电梯在餐厅后面,我们上去。”


  电梯内。


  “甲醛什么的我都找人测过了,没有什么问题,然后二楼这边是员工宿舍,我给你们配了,营养师,数据分析师,理疗师,翻译,还有厨师,emm当然翻译只有你们出去比赛时才来,经理我也找好了,叫周火,后天过来。”


  三楼。


  “这里就是你们的宿舍啦,每个房间是50平左右。”宋白榆打开了离她最近的一间门,这边进来是书房,里面呢是房间和独立卫浴和阳台。”


  宋白榆走到阳台边上,拉开玻璃门,和众人说:“这边阳台都是连通的,但是有玻璃门隔断,钥匙在你们自己手上,可以锁也可以开。”


  这个阳台的设计宋白榆和设计师反复强调了好几次,可不就是为了内谁和内谁晚上方便“串门”嘛。


  余邃看了看隔断的玻璃门,再看了看时洛,会心一笑。


  看来老板是看出点什么来了。


  “四楼就是训练室啦。”电梯门一开,宋白榆走了出去,“这边是观察室,方便教练组给你们记录数据,然后这边的设备可以实时记录你们比赛时的所有数据,给数据分析师提供最全面的数据。”


  宋白榆推开训练室的门,一整块的落地窗带来的震撼效果非常客观。


  “这边玻璃是可以雾化的,遥控器在那边,光度亮度的按你们的喜恶来。”


  我还专门在训练时按了锁,啧啧。


  她指了指一旁的训练位置,我拿到了你们之前的数据让人分析了一下做的定制款,之后有什么需要修改的地方,厂家那边都能调整。”


  “还有个五楼,要不要上去看看?”


  “我一时想不出来我们还有什么需要添置的,杂物间?”宸火挠挠头。


  “额……倒也不至于……吧。”宋白榆一时间不知道如何接这个话。


  余邃几人默默的都看向宸火,400平的面积做杂物间也只有他想的出来。

  -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1100➕

  作者才考完了两门😭还有三场

  码字不易,需要小红心小蓝手给作者续个命😵‍💫

评论(24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